close

店名:成都麵食館
地址: 先放上非常粗略的@@,在師大宿舍後門的巷子!
價位: 60以上
PS假日不營業


會想寫這家店的原因是...
1.他勾起我對我爺爺的思念
2.他真的很特別!
3.有家的感覺!

先個別擊破吧!XD

第一為什麼會讓我想起我爺爺呢?
先看張圖吧!


這是我那天吃的
高麗菜雞絲炒麵
第一個讓我想到爺爺的是
他的麵條
那感覺就是自己做的!
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嚼勁或是他的好在哪@@
不過我是很喜歡吃自己做的麵條的人!
因為我爺超喜歡自己做麵條
我也就很喜歡吃他做的麵條
雖然比不上專業級的
但卻包含著濃濃的爺爺的感情呀!
哈哈
岔題了!XD
不要看這樣
這是小碗的!就我的食量來說就已經滿飽的!
而且還有自助式的湯跟甜湯
那天喝到的是黃豆芽湯跟綠豆湯
他的綠豆湯真是好喝耶!XD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喝綠豆湯!
他的綠豆湯裡還有加了一些紫米的感覺~
大推薦!


第二為什麼覺得他特別呢?
因為他就是一般的住宅!
感覺不是非常起眼!
但是有紅紅的大招牌寫著成都麵食館!
所以這樣就接了第三個原因
有家的感覺!
因為就是在一般的住宅裡~所以感覺好像回到家!
而且他的東西感覺非常有家鄉味
像是我吃的這一道
也感覺是我爺爺會弄得!
因為就把幾樣菜拿下去炒一炒
就是一餐了!XD
所以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!
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囉!


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沒有辦法評鑑他的牛肉麵好不好吃!
不過聽說還不錯!
所以喜歡吃的朋友是可以去試試看的!


再附上一張圖!


這是同學點的炒年糕
感覺菜很多但是年糕沒有很多!XD
不過也很好吃!^^


下次有再去拜訪的話~我會在更新唷!^^


評分:(從學生觀點! 滿分五顆星 空白的為半顆星!)
價格:★★★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☆
物超所值:★★★

我也不知道我的評分標準在哪@@
哈哈
應該會越來越好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